现在主要连载hp《霍格沃兹之我的同学是伏地魔》的观影,hp原著及其他观影不定期更新。
高三了,所有更新速度暂缓,但作者人品保证绝对不会坑,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

hp当救世主变成猫

  all哈,无cp走友情亲情乱七八糟除了爱情的,话说这个all可以这么用吧?

  哈利变猫,全员轻松日常向,无正剧剧情。

  好像是老梗了吧

  

  ——————————

  1.

  哈利正在翻看一本书,教父给他的一本有关阿尼玛格斯的书,据说是从布莱克老宅里找见的,上面记载了有关阿尼玛格斯学习的相关资料。

  他漫无目的翻着书页,咒语、步骤、注意事项……话说这个咒语怎么这么繁琐?

  哈利觉得这个咒语的步骤真的是匪夷所思,于是他从床上翻身而起,清了清嗓子,拿出魔杖对准自己,玩笑式的开口:“anima,siacrus,astrement,flas.”

  魔杖突然发出耀眼的光芒,哈利听见了罗恩的惊呼声,周围所有物件噼里啪啦的碎裂声,最后“澎”的一声巨响。

  眼前终于能看到东西了,于是他看到了罗恩的裤腿。

  被吵醒的罗恩暴躁的向好友床铺走去,“哈利,现在是周末!我难得睡个懒觉,你究竟在搞什么……嗯?!”

  哈利视线缓缓上移,看到好友脸上还未褪去的怒气混杂着满满的迷茫的表情。他后知后觉的感受到罗恩的体型不大正常,啊不对,应该是说他自己不大正常。

  罗恩呆滞着看着面前地上一坨黑乎乎的小东西,和它绿色的眼睛,以及脑门上那个该死的熟悉的闪电疤痕。

  “哈,哈……利?”罗恩试探着开口,宿舍现在只有他和这只猫,所以这是最大的可能。

  哈利还在迷茫的状态中,变成猫或多或少有点影响他的智商,至少在他还没习惯猫身之前。

  于是罗恩看到眼前小猫两只绿眼睛眨了眨,半天过后缓缓点了点头。

  “梅林!哈利你怎么搞的,怎么会变成猫的!不对,你能理解我说的话吗,啊不对,你都点头了当然可以但是——”罗恩焦急的在宿舍踱着步,三下五除二穿好了校服,一把捞起小黑猫,“算了老兄,我们还是先去找赫敏吧!”

  哈利的思维开始缓缓运转了,他猛然想起自己变成这样的原因,“不罗恩,等等,把那本书带上,我床上那本写了阿尼玛格斯的书!”

  但在罗恩看来,就是手上的小猫突然开始疯狂喵喵叫,一边比划着指向哈利的床,“哦——哈利。你说话我听不懂!”

  哈利闭上了嘴,深深吸了口气。他倒不是很担心,教父给他的书肯定不会对他有什么不可逆转的黑魔法伤害性,所以问题出在咒语上,他需要让别人也知道这一点。

  哈利从罗恩手里跃向大床,不甚习惯的歪歪扭扭向书翻滚去,张开嘴咬住了书角。但不等罗恩出声,它又自己猛地松开牙齿,改为用爪子拍书。

  梅林啊,变成猫了习惯真的和一只猫一样。哈利内心哀叹,他可以预料到自己接下来会有多丢人了。

  “你的意思是要我把书带上?”罗恩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得到回应后再次抄起毛茸茸和书本冲向公共休息室。

  谢天谢地,赫敏正坐在那里看书。

  2.

  赫敏迅速翻阅着手里的《布莱克家族:阿尼玛格斯》,一边皱眉看向眼前小黑球,“所以哈利,你照着这本书上的咒语念了一遍然后就变成了这样?”

  哈利急切的点点头,他希望赫敏能有办法,但看到赫敏一脸难以置信和惊恐的神色他意识到可能不太妙。

  得到回答的赫敏立刻用和刚刚罗恩如出一辙的动作捞起小猫和书就向休息室的大门冲去,罗恩急急忙忙跟上。

  “梅林啊,哈利!小天狼星看这没黑魔法就给了你这个,你还真就跟着练了!这是布莱克家族自己的阿尼玛格斯方法,你一个波特家的用这个咒语——我希望麦格教授能有办法!不然你就完蛋了哈利!”赫敏边跑边说,一旁的罗恩听了后同样一脸震惊,“啊对哈利,你不在魔法界长大可能不知道,有的古老家族会有自己的藏书,都是很有年代很珍贵的东西,只适用于有家族血脉的人使用,小天狼星把这都给你了?”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qqqqq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