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主要连载hp《霍格沃兹之我的同学是伏地魔》的观影,hp原著及其他观影不定期更新。
高三了,所有更新速度暂缓,但作者人品保证绝对不会坑,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

hp三创观影体【“黑魔王”的回归】10

      ·本章于2022.12.20进行小修,自行选择是否重新阅读

  试试看这种行吗,就这一块用这种形式,后面的还是观影。

       我绝望了我这次好不容易打完了然后显示发不出去,到电脑上登甚至连草稿都没了!!!吓得我赶紧换回手机看了看还有草稿但是发不出!!!只好复制粘贴格式全部重修一次。。。

  

  原著出场人物:

三小只: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赫敏·格兰杰

二老:阿不思邓布利多,盖勒特·格林德沃

神动:纽特·斯卡曼德

亲世代:詹姆·波特,莉莉·波特,小天狼星·

布莱克,莱姆斯·卢平,西弗勒斯·斯内普,雷古勒斯·布莱克

教授:米勒娃·麦格,菲利乌斯·弗利维

凤凰社:亚瑟·韦斯莱,莫莉·韦斯莱,阿拉斯托·穆迪

格兰芬多:弗雷德·韦斯莱,乔治·韦斯莱,纳威·隆巴顿

斯莱特林:德拉科·马尔福

拉文克劳:卢娜·洛夫古德

赫奇帕奇:塞德里克·迪戈里


——————————


      “哦抱歉,说出来就没意思了,还是你们自己来体会吧。”纳尔逊冷静下来,好笑的轻轻摇了摇头。


      屏幕忽然一黑,片刻后扭曲着出现一行字:


      为了增强各位体验感,接下来将进入【身临其境】模式,是否选择?


      是/对


      “哈哈,还挺幽默哈。”罗恩干巴巴的笑了两声。

      纳尔逊又开始激动了,“身临其境……就像你们进入别人的记忆那样,你们可以真真切切近距离看看我的成果了!”

      韦斯莱兄弟跃跃欲试,“哇哦,听起来真酷!”

      “弗雷德,准备来场几十年前的冒险吧哇啊啊啊啊啊啊——”

      地面突然消失了,所有人开始下坠。

      周围白茫茫一片,一秒钟,两秒钟……大概一分钟后哈利看到了云层与高耸入云的黑塔,但黑塔离他有点远了,继续下坠,他看到了黑湖、城堡,聚在一起的学生,他听到了欢呼声,主持人的解说声——

      “嘭!”哈利重重摔在了草地上,奇怪,除了狼狈一点之外他竟然没受伤。

      他爬起来时正巧看到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突然出现在草地上……好吧,幻影移形,还有旁边闪现出来的教师和大人们都是。他满怀期待的寻找纳尔逊和汤姆的身影,然后看到了控制着自己慢悠悠向下飞,优雅降落在草坪上的汤姆,和他旁边被流水托举着送下的纳尔逊。

      “我讨厌自由落体!”哈利无望的松手,又趴在了草坪上。

      “嘿,哈利,这没什么,你看你的同学们,基本上都和你一样摔得挺惨,你只是需要多练习。”詹姆斯走到他身边,一把拉起他,就是脸上的笑容怎么也憋不住。

      麦格听着远处的欢呼声,“这里是当年三强争霸赛的场景?”

     “没错,麦格教授。”汤姆想到最后塞勒姆的袭击,不高兴地撇了撇嘴“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我们去比赛场地看看吧。”纳尔逊对众人点了点头,“幻影移形去那座黑塔脚下,这里面的人看不到我们。”话音刚落,人就消失了。

      “所以他幻影移形也很熟练?”哈利扭头问还没离开的汤姆。

      “相当熟练,世界第二。”汤姆笑了笑,“纳尔的幻影移形可是能和格林德沃较量的。但你们懂的,纳尔是个场面人。”说完人也没了。

      “好了哈利,我们还是快点走吧,小心错过什么精彩场面。”赫敏一甩头发,空中只留下了她的声音,“黑塔脚下见。”

      哈利闭眼凝神,一阵压迫感涌来,等他再次睁开眼后,就立刻呆在了原地。

      面前是一座黑塔,一眼望不到顶,近看才发现塔身并不是笔直的,塔身周围成百上千个齿轮旋转着,拼接着,雾气与水珠在缝隙间流动,他在耳畔怒吼的风声中隐隐约约能听到齿轮与流水碰撞摩擦的声音。

      风声渐渐小了,他听见了朋友们在喊他的名字,于是向塔底门前奔去,他看见门前站着三个略显虚幻的身影——“汤姆”和另外两个不认识的人,想来是德姆斯特朗和布斯巴顿的勇士。

      众人都聚集在了塔底下,专注听着三人的对话。

      尖锐的水晶碎片在屏障上划出令人牙酸的摩擦声,路德维格支撑了一阵,弹幕般的碎片终于射尽,他小心地撤去屏障,一位美丽高大的黑发女性出现在三人的面前。

  汤姆差点儿绷不住笑出了声。

  “这是什么?”路德维格问道。

  “这是古希腊的女祭司皮提亚,”玛格丽特回答道,“隐藏地的入口就是她的雕像,但是……呃,没有这么好看。”

  汤姆点了点头,似乎在应和玛格丽特,但实则是在趁着低头的时候控制自己的表情。

  忽然,原本僵硬的雕塑动了,就在汤姆以为皮提亚要挥手给他一巴掌时,她低下头,打量着三人,然后侧过身,把握着火炬的手向后伸去,做出了“请”的姿势。


      纳尔逊和汤姆意外的沉默,赫敏摸不着头脑,“皮提亚?那个希腊祭司?但这里放一个皮提亚是有什么寓意吗?”

      纳尔逊恨不得把当时手贱的自己抽死,“没有,没什么寓意,好了门开了,我们快进去吧。”

      赫敏眼神狐疑,纳尔逊的态度很奇怪,这座雕塑绝对有什么问题,但再问下去也问不出什么来,她只好暗暗记下这个疑点,起步跟上正向黑塔入口走进的三位勇士。

      纳威正在好奇的端详三位勇士,他看到这个“汤姆”低垂着头,仔细看看,奇怪,他总感觉对方在笑。

      皮提亚的雕塑距离黑塔的入口还有一段路程,三位勇士在紧张兮兮的路德维格的带领下小心地走着这段路程。

  “你真的没必要自己吓唬自己,”汤姆劝说道,“纳尔是不屑于在这种地方偷袭我们的。”

  “我不会再相信霍格沃兹的人说的任何一句话了!”路德维格像是被巨力猩猩打出了创伤后应激障碍,举着魔杖,迈着小碎步向前走去,时不时回头看向身后,好像汤姆和玛格丽特会随时袭击他一样。

  “你这属于过度紧张——”

  玛格丽特的话音未落,一阵“酷酷咔咔”的金属碰撞声从前方传来,三人赶忙做好战斗准备。

  “轰——轰——轰——”

  脚下的地面微微颤抖,一个由无数齿轮与金属零件组成的金属人偶从迷雾中走出,它四肢粗壮,但身体纤细,造型充满锋利感,红蓝两色的涂装与胸口的两块大玻璃极富视觉冲击力,人偶的眼睛中闪烁着红光,紧紧锁定着面前的三人。

  “真大……”长相酷似某玩具的人偶充满压迫感。


      格林德沃看着面前的人偶,凑近了研究。和他想的一样,某种金属矿物构成的,和这座塔一样由无数个齿轮与金属拼接而成,甚至关节处还镌刻了一些古代魔纹——一个手法略显稚嫩但是优秀的炼金产物。

      格林德沃低低笑出了声,“不错,纳尔逊,不错。”他转身走向金发少年,步步紧逼,“你果然很优秀。”

      格林德沃疯的有点过于突然,看到这一幕的邓布利多和纽特不假思索迅速来到了纳尔逊面前,汤姆也举起魔杖迎向面前这位老人——这位被称为最近几世纪最强大的黑巫师的人。

      格林德沃的笑声更大了,但沙哑的声音听起来却甚至略显悲凉。“纳尔逊,你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他的眼睛对上了另一双,纯黑色的、年轻的、映出他苍老的面孔。“汤姆,不用担心你的小朋友,也不用这么防备我。我已经老了,可不像这里的格林德沃一样雄心勃勃。我只是对你的小朋友的天才想法表达一下自己的欣赏。况且那些辉煌的,意气风发的日子已经离我有几十年了。我知道我失败了,属于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所有人都静静的,不发一言的看着正在对峙的几人,甚至连背景中正在与玩偶对战的三位勇士都被忽视了,除了时不时射到这边的几道魔咒的叮叮当当声,只能听见格林德沃笑声的回音。

      他突然不笑了,打断邓布利多想要说的话,“不,阿不思,我知道你会说什么但那不重要。”他放下了手里的魔杖——哈利注意到那不是老魔杖,老魔杖还在邓布利多的手里。“阿不思,你从没信任过我。”

  邓布利多面对着他,难得的说不出话来。

  两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对立站着,“阿不思,这么久了,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了。我们还能在这里相遇,我选择把我的那些理想那些抱负交给这个世界的我,你至少该给我一次机会!”

  纳尔逊和汤姆僵硬的躲在纽特身后,这场面太突然了,他没想到会是这个时候两人矛盾爆发,不过“据说格林德沃生前曾流露出悔恨”,希望他们这次能说开一点吧。

  邓布利多深深凝视着对方异色的瞳孔,好像要透过它看到爱人的心里去,他们对视着,不知过了多久。

  “盖勒特,你再一次成功说服我了。”

  他也放下了手里的接骨木魔杖,试探着张开双臂。

  两位老人轻轻抱了抱。

  “盖勒特,至少你让我看到了你的态度。你究竟怎么想的,你想怎么做,都不重要了,我们现在什么都改变不了,除了那些年轻人的思想,而这恰恰是我最恐惧的——我知道你的优秀,你当年的思想就吸引了我,尽管我现在知道那些是错的,但我已经无法弥补我所犯下的那些过罪了。原谅我,我害怕你会给他们带来的影响。”

  邓布利多湛蓝的眼睛微微眯起,是他在温和的笑,“但像我刚刚说的,我看到了你的态度,所以那些都不重要了。因为我在这里,我会一直盯着你的。”

  格林德沃神色僵硬一瞬,无奈的叹气,“这可真是你能做出的选择,阿不思。”他又恢复到自由散漫的样子,“不过我接受,只要是你。”

  纳尔逊缓缓吐出一口气,他看着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纠缠了大半辈子外加另一个世界的一辈子,现在总算是能好好说说话了。

  斯内普眼神空洞的从他们身旁走过去追赶勇士们,袍子依旧猎猎作响,张牙舞爪的飘在他身后。他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要在那里看着这两个糟老头子互诉衷肠,最后甚至还来了个“爱的抱抱”!

  好啊,这下老蜜蜂终于有能陪他吃那些该死的糖果的人了!

      勇士们和人偶的战斗已经结束了,那个小平头正向另外两人跑去。

  格林德沃抓紧时间不甘示弱的补上了自己刚刚没说完的话,“纳尔逊你很优秀,相信那个世界的我不会拒绝你这样的年轻人,他会帮助你的。”

  “嘶……”路德维格嘴角抽搐,“这要是被来上一下……”

  “你会被它打中吗?”汤姆不以为然地反问道。

  “倒也不会,”路德维格挠挠头,“不过我觉得,你的这位同学时不时有些太厉害了,他和你一届吗?这真的是一个在校巫师的实力吗……你瞧瞧这座塔,天晓得上面还有多少这种家伙?”

  “这种关卡对纳尔最为有利,他最擅长三类知识,炼金术和变形术正是最适合这种阵地战的魔法,”汤姆解释道,“如果给他充足的时间、充足的材料和充足的魔力,他可以制造出源源不尽的军团!当然,也得魔法精深,并且有钱才是。”

  “我懂了,这种巫师的本体最为脆弱。”路德维格若有所思地揉了揉下巴,心道,“只要能抢先接触到他本人,胜利就是我的,我会在……五招之内,击倒他!”

  玛格丽特的思维有些跳脱,她竟然发现了汤姆言语中的盲点,开口问道,“那么,你说的第三类知识是什么呢?”

  “呃,”汤姆挑了挑眉毛,“在这儿可能没什么用,不瞒你说,是魔法史。”

  听到这句话,看台上的观众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没有人重视魔法史,这是这个世界几乎所有巫师共同的缺点。

  人偶缓缓抽动了两下,紧接着像被推倒的积木一样散落一地,细小的齿轮滚动着涌向黑塔,像潮水抹平漩涡一般将墙上的坑洞填平。


      “你擅长魔法史?”罗恩的眼神好像站在他面前的纳尔逊是一只康沃尔郡小精灵,“梅林啊,这世界上真的有人喜欢魔法史吗?”

      纳尔逊无奈的笑了笑,“魔法史学好了还是很有用的,可惜真心喜欢它的人寥寥无几。”

      汤姆骄傲的好像是他自己魔法史优秀,“纳尔可是宾斯教授最喜欢的学生!”

      邓布利多朝他笑了笑,“纳尔逊,很高兴我们霍格沃茨终于有一位能发现魔法史的美丽之处的学生了,宾斯教授很优秀,相信他会给你很多帮助的。”他微微摇了摇魔杖,“不过,你的变形术要是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请教我的。”

  纳尔逊很不客气的收下了,“谢谢你,教授。”

      一直沉默的穆迪开口了,“如果真的像德姆斯特朗的这个学生说的一样,纳尔逊,你需要加强你魔咒的学习,”他不甚习惯的跺跺腿,“小心被人近身就败了。”

      小天狼星偷偷小声加了一句,“时刻保持警惕!”

      纳尔逊笑了笑,头顶的呆毛疯狂摇晃诠释着单词no,“不用担心,穆迪……教授,我虽然不擅长魔咒,但我的变形术也不是只能提前准备才能使出来的。”

  汤姆不着痕迹的摇了摇头。“可怜的路德维格。”

  黑塔的内部与外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无源的光将每一处死角都照得亮亮堂堂,从脚下的地板到攀缘内壁逐阶而上的旋梯,无不给人正大光明之感,纳尔逊甚至还在旋梯的起点画了个小箭头,贴心地为勇士们指明了方向。


  “嗡嗡嗡……”


  黑塔的底层墙壁由无数个正六边形的小金属片拼接而成,这些看似瓷砖的东西密集到令身处其中的人一种强烈的不适感,在这些金属片的背后,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躁动着。


  “这个内饰让我觉得有点儿熟悉,”路德维格还是扮演了自己探路者的角色,一马当先地进入了黑塔,聆听着耳畔传来的“嗡嗡”声,他缩了缩脖子,冲着身后的汤姆强颜欢笑,“看样子你的同学是一个光明磊落的人。”


  “确实,”汤姆环顾四周,看着向上的内壁呈现出的不同色阶,皱起了眉头,随后说道,“他向来如此。”


      “这个塔在动,这里的空间正在不断缩小。”卢平温和的声音想起。的确,众人看着眼前的楼梯,这些楼梯正在旋转着。


  “嘭!”的一声,身后的大门关上了。


  玛格丽特抬起头看了看塔顶的方向,拔下一根头发托在手中,将手高高举起。


  发丝缓缓升到空中,变成了一块不断扩大的圆形纤薄玻璃,它的边缘迅速膨胀,很快抵住了黑塔的内壁,严丝合缝。


  汤姆走到墙边,挑了一块六边形金属片,上手敲了敲,听到瓷砖内部传来的空心脆响,他的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但转过身时又面色如常。


  “嗡嗡嗡嗡……”


  异响愈发剧烈,一股不安之感逐渐蔓延在三人心头。


  “我建议我们快点儿上去。”玛格丽特说道。


  趁着三位勇士分析的时间,斯内普跟着“汤姆”来到墙边,也上手瞧了瞧墙壁,的确是空心的。他发现越靠近墙边“嗡嗡嗡”的声音就越大,在这里几乎就是在耳边了。

  “这里面是什么?”斯内普直截了当的询问。纳尔逊耸了耸肩,“好吧,这次不卖关子了,”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银球,放在手上抛了抛,“一种类似这些小球的炼金武器,蜉蝣,成千上万个藏在这些墙壁后面,如果到时候他们还没上去的话,呵呵。”

  “我们确实该快点儿上去了,这确实是一座魔塔,”汤姆又拍了拍他的肩膀,轻声说道,“看样子这个脆弱的联盟就此破裂了,康德先生,祝你好运。”


  说罢,他的巫师袍下涌出一团黑雾,摆脱了地心引力,径直朝着上方飞去。


  被飞行技能震撼到的路德维格苦着脸站在原地,心里满是懊悔。


  然而祸不单行是永恒的真理,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句话在他的身上得到了完美的印证,就在他准备登上楼梯时,黑塔内的光消失了。


  “里德尔,你这同学也不够光明磊落啊……”


  “他向来如此。”


  汤姆的声音远远飘进他的耳中。


  哈利眼前一黑,瞬间周围伸手不见五指。不过大家反应都很快,一连串的“荧光闪烁”点亮塔底。

  再次看见周围,哈利发现塔身上的金属片已经换成了一个个黑漆漆的洞口。

  “好了,安全不需要担心,我们尽快跟上那三位勇士吧。”邓布利多一挥魔杖,哈利惊讶的发现面前出现了一把飞行扫帚——是几乎所有魁地奇爱好者万分向往的火箭弩。

  邓布利多笑了笑,“这里心想事成似乎还可以用一用,就是需要一点魔法辅助了。”

  哈利看到自己的父亲早已兴奋的骑着扫帚一飞冲天,罗恩激动的脸和头发一个颜色,爱不释手的摸着扫帚,也跨着它上去了。

  他看了看周围正在向中间汇去的蜉蝣们,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脚一蹬迅速跟上大部队——虽然知道自己不会受到伤害,但这个周围密密麻麻小东西的场面实在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

  此刻的路德维格周围可不只有一架,上下、左右、前后,密密麻麻,层层叠叠的蜉蝣正在他的身上照出一粒粒光点,甚至将他整个人都映成了红色!


  趁着关灯,塔内的迷雾浓郁起来,迷失雾中逸散的亡者记忆即使不成片段,也足以影响人的心智,路德维格只觉得被无数窥探的视线笼罩,眼前的蜉蝣们竟变成了一只只张牙舞爪的恶鬼,整个人陷入到了巨大的恐慌当中。


  …………


  望着眼前犹如大军压境般的景象,路德维格无比坚定地举起了魔杖。


  “我真的受够了!”他自言自语道,仿佛在给自己打气,“一路上,不是被这个打,就是被那个打!我在德姆斯特朗挨了六年打,凭什么到我打别人的时候还要挨打?我为什么总要用自己不擅长的方面和别人对抗,难道我比别人弱吗?”


  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似的,他下定了决心,紧握魔杖,向下用力一劈。


  一双巨大的黑色龙翼出现在他的身后,每一场关节都突出尖锐的骨刺,龙翼展开,划到了已经收缩不少的内壁。


  在铁甲咒的保护下,路德维格轻声诵念咒语,这个咒语有些复杂,他没法使用无声咒,但胜在效果强大,只见龙裔超音蝠化作一道黑光,冲入他的脑后。


  路德维格闭上眼睛,面部剧烈地抽搐起来,原本健康的肤色瞬间变得苍白,一道道黑色的魔纹出现在他的额头与双颊上,他的长袍背后像是有什么东西要破茧而出一般鼓动着,很快,随着“刺啦”一生,他的长袍后背被一双生长在他肩胛骨处的龙翼撕裂,伴随着一阵刺耳的尖啸,小了一圈但是更加协调的龙翼展开,伴随着猎猎风声,他睁开双眼,瞳孔之外的部分完全被鲜红的血丝填满,爆发出骇人的血光。


  他张开嘴,深吸一口气,很难想象那两对锋利的尖牙是如何不刺破他的口腔黏膜的,紧接着,他用力一吼,但周围静悄悄的。


  就在观众们感到困惑,彼此询问路德维格是不是忘带变身器导致变身失败时,漂浮在他周围的蜉蝣却仿佛受到重击一般剧烈晃动起来,彼此撞成一团。


  路德维格再次深呼吸,他竟然发出了人类的耳朵难以捕捉的声音,而这超出频段的声音也无法被邓布利多设置的转播魔法播放出来,所以观众们才会感到云里雾里。


  第二次声浪过后,大半围绕着路德维格的蜉蝣凭空爆炸了。


  用超声波释放魔咒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用蕴含魔力的超声波攻击敌人是什么效果?


  想必路德维格身边的“烟花”可以回答这两个问题。


  “他怎么能变成蝙蝠的!”韦斯莱兄弟骑着扫帚横冲直撞,此刻二人看着完全变了个物种的小平头好奇极了。

  “每一位德姆斯特朗的学生都会在入学时获得一只和他们一起长大的神奇动物,虽然大多数人的神奇动物只能当成宠物养,但是仍有一些人会获得强大的伙伴。”格林德沃从刚刚起心情就似乎不错,这会儿已经开始义务进行讲解了。

  “这是超音蝠,蝙蝠中稀有、强大的种族。”纽特补充,他看起来恨不得把这个小平头带走研究研究。

  在察觉到普通的攻击无效后,路德维格身边的蜉蝣们放弃了激光,而是再次改变了形态,它们伸出“爪子”,彼此桥接,形成一间层层叠叠的牢笼,倾占他仅剩不多的生存空间。


  每当最内层的蜉蝣靠近时,不待路德维格动手,它们就会自行爆炸。


  很快,路德维格蜷缩着保护自己的双翼就被炸的惨不忍睹。


  他发出愤怒而无声的咆哮,双翼用力挥击,轻而易举地破坏着牢笼。


      “好了,去塔顶看看吧。”纳尔逊不动声色的把他们往上引,一群人用各种各样的方法终归是来到了王座处。

  “哇塞,这个椅子,纳尔逊你可真是太帅了!”小天狼星看着坐在椅子上耍帅的“纳尔逊”毫不吝啬的给出了高度评价。


    “你这样岂不是显得我很呆?”


  端坐塔顶的纳尔逊摇摇头,抬起手,一根由耀眼光芒凝成的长矛在他的手中缓缓成型。


 “暴怒让人丧失理智,”纳尔逊望了望脚下的路德维格,一枚枚小金属球从他的口袋中飞出,融入了手中的光矛,光芒分成两股,螺旋着纠缠到了一起,他挥动魔杖,一缕银光汇入光芒之中,“这样的强壮和野兽又有什么区别呢?”


  他伸出手,隐约可以看到被光芒包裹的纤细长枪。


  纳尔逊再次挥舞魔杖,散落在塔顶的细小齿轮从四周飞来,层层叠叠地组成了枪身,他把长枪对准脚下的路德维格,松开手。


  “希望你喜欢。”


  最末尾的齿轮飞速旋转起来,产生一阵细微的电光,让长枪的下落速度加快了一些,当魔力耗尽后,它化为银粉脱落,第二枚齿轮接替它的位置开始旋转……


  长枪的枪柄由上百枚齿轮组成,而从第一枚脱落到最后一枚启动总共花费了不到一秒的时间,瞬间的加速度撕裂了空气,向下方的路德维格激射而去。


  在蜉蝣不计成本的的轰炸下,路德维格的翅膀如同闯入风暴眼的帆船一般,被轰炸得支离破碎,人的力量又怎么能与天灾相抗衡呢?哪怕此刻的路德维格造型狰狞可怖,恰如那神话传说中的魔神,但他狼狈不堪的表现又很难让人感受到强大。


  “难道我只能这样了吗?”


  路德维格不无悲哀地想到,他只能尽力地用坚固的翅膀拍打那些令他厌烦的虫豸,但它们实在是太多了。


  越来越多的蜉蝣向路德维格身边支援过来,汤姆和玛格丽特都觉得自己的抵抗轻松了很多。


  哈利看着纳尔逊手中的长枪迅速脱落、组合,周围魔力激荡,塔内亮了起来。他听到了那个小平头男生的怒吼,那音色混杂着男女老少的,配上他现在的外貌就像神话中的恶魔,但哈利完全顾不上,他只是一眨不眨的盯着纳尔逊手中的长枪。

  一秒钟也似乎变得很长,哈利看到长枪瞬间组合完毕,从纳尔逊的手里脱出,直直射向那个小平头男生。

    所有人眼前突然白茫茫一片,耳边是阵阵嗡鸣声,巨大的光柱从塔顶射下,以一种势不可挡的气势冲向下面。

  十几秒后,哈利才慢慢感受到眼前的其他色彩,他降下扫帚,看到了塔底堪称血腥的一面。


  目光聚集在水幕中央的路德维格身上,他全身焦黑,单膝跪在地上,弓着腰,一只胳膊撑着地面,胸膛剧烈起伏着,脊背迅速地低下又隆起,猩红的鲜血从焦黑的皮肤上渗出,凝成血滴,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

          他的另一根胳膊恢复了人类的模样,无力地耷拉在胸前,与它紧邻的翅膀被一枚银色的螺旋枪尖狠狠捅穿,将他牢牢地钉在了地上。


  枪尖由两根螺旋的矛头组成,斜着插进地面,它还在缓缓旋转着想要深入地下,保留着从天而降的威势,一根矛头由很多块细小的碎片组成,在镌刻其上的魔纹帮助下,产生堪比自然雷霆的电光,另一根矛头也是银色,但是似乎是一体锻造而成,淡淡的银光笼罩在上面,倒是显得有些温和。


  但路德维格与银光接触的变形身体却在飞快地退回人形,它对变形术似乎有很强的克制。


  三面金灿灿的盾牌正重叠着漂浮在路德维格头顶,每一面盾牌上都雕刻着不同的花纹,共同点是,它们中央都破了一个边缘焦黑的大洞,最上面的盾牌上插满了匕首,但这三面盾牌也及时地阻挡住了纳尔逊的攻势,他甚至还趁着强光干扰选手视野时丢下了匕首。


  汤姆正举着魔杖站在路德维格身旁,正是他在最后关头干扰了枪头的方向,以免它把路德维格笔直地钉在地上。


  此刻他正在用一些简单的治疗魔法为路德维格处理伤势,虽然效果不怎么样,但是起码路德维格不再是一个血喷泉了。


  “梅林,这可真够恐怖的。”罗恩的脸又白了,他颤巍巍看了纳尔逊一眼,又不忍直视的瞟了一眼被钉在地上的小平头,他现在的模样可不是一般的惨。

  “纳尔,你当时下手的确是太狠了。”汤姆摇了摇头,不赞成的看着自己好友仍然温柔的蓝色眼眸。“不过,算你还知道轻重,避开心脏射的是右胸。”

——————————


不瞒你们说我搞不懂幻影移形到底咋弄得只好先这么写


  我实在是困死了差点睡着,先写这么些吧


——————————


  1.根本搞不懂魔杖什么的,你们谁有觉得适合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魔杖,就是他们之前用的旧魔杖,材料和杖芯打在评论区我挑一个。 


  2.咱这圈子还有群?我好像刚从深山老林爬出来似的,谁给我说下啥群? 

——————————

      如果我文章里有什么错别字,情节,逻辑,表达错误你们千万要指出来,谢谢!!!!!

  


评论 ( 100 )
热度 ( 1002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qqqq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