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主要连载hp《霍格沃兹之我的同学是伏地魔》的观影,hp原著及其他观影不定期更新。
高三了,所有更新速度暂缓,但作者人品保证绝对不会坑,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

hp原著众人观影【阿兹卡班预备役/哈利·波特】

      写b站上换个滤镜bgm就秒变阿兹卡班预备役的哈利,罗恩,赫敏等等等等各种整活视频

      因为剧情需要对视频有细微改动

       临时起意写下来放松放松的,不像我那篇正经观影那么追究逻辑了

      时间线大战后,地点最经典的霍格沃茨大礼堂,人物全员(包括已死的)

      认亲大家都看的多了,我就没必要再费脑细胞煽情了,而且这一幕写不好就会开头ooc的(逻辑可以不要,人物不能写崩!!!)

      【这是视频内容】

       -这是弹幕-

 

      这是hp原著众人

——————————

      哈利和罗恩赫敏坐在霍格沃茨大礼堂里的格兰芬多餐桌上,他的对面是一对年轻的夫妻——一个黑色的头发乱糟糟的,另一个有着一头红发与和他一模一样的绿色眼睛,他们此时正温柔的看着他。

      哈利觉得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像做梦一样,凭空出现的大屏幕与死而复生的父母朋友直接让他大脑当机,好半天才反应过来,等和大家叙完旧后,屏幕已经开始播放了。

      【有些人表面上是格兰芬多,其实也可以是阿兹卡班】*1

      “什么,怎么可能?我们格兰芬多才不可能和阿兹卡班扯上关系!”罗恩表情狰狞,但好歹算是经历过了大战成长了很多,没有众目睽睽之下大喊,而只是让身边的格兰芬多小狮子们听见了。

      餐桌上所有人都点了点头,哈利在凳子上如坐针毡没敢出声,他想到一年级分院时分院帽对他说的话,和脑袋上伏地魔的魂片切片——他现在有种不祥的预感。

     众所周知哈利谜一般的幸运值,于是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所有人都无比熟悉的身影。

      【魁地奇球场上,穿着校袍的黑发男孩坐在一个小板凳上,脸上戴着一个奇怪的黑墨镜,摇摇晃晃自顾自玩的开心。】

      “梅林!哈利,你?”罗恩看他的目光就像是看见了一只炸尾螺。

      礼堂里炸开了锅,这意思是救世主——波特,会去阿兹卡班?

     “这不可能。”德拉科被哈利救了命,再加上战后马尔福家族前路坎坷,需要背负起家族未来的他不介意隐晦的对救世主示好。

      斯内普更是直接扯了扯嘴角表达自己的不屑,与其说波特进阿兹卡班,还不如说巨怪识字。

      【罗恩出声询问眼前的哈利:“如果你有魔法,你想要做什么?”

      一晃一晃的小男孩停下动作,支起上半身看向眼前人,从抬起头后可看出的线条稚嫩的脸庞能推测出他此时不过十一二岁。

      男孩定定凝视着眼前人,墨镜挡住了他的眼睛。沉默片刻后,随着画面突然切换至黑白,他声音冷漠的吐出几个单词:

      “杀了你。”】

-罗恩:不敢动-

 

-分院帽:我就说他是斯莱特林!-

 

-“不是你也行,反正总得死几个。”

 

      “这是什么危险发言!”

      “那真的是哈利波特?开玩笑吧!”礼堂里的喧闹声更高一级。

      “哇哦哈利,没想到你那么早就准备谋杀小罗尼了——”

      “记得带我们一份,这样我们又能省下一笔钱——”

      “便宜卖给他商品所少赚的金加隆!”

      韦斯莱兄弟完全把这当个笑话看,他们哈哈笑着挤过来拍拍哈利的肩膀,朝他挤眉弄眼。

      哈利迅速看向身边的罗恩,对方耸了耸肩,“不过说实在的,哈利。屏幕里你看起来真的有点吓人。但放心兄弟,我会永远相信你的。”况且他可不记得这段记忆,估计只是开玩笑,high完就忘了吧。

      赫敏一锤定音堵上所有人的嘴:“这只是哈利在和罗恩开玩笑,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至于那个飘过去的“分院帽斯莱特林”的弹幕,被所有人选择性忽视了。

  斯莱特林的贵族家主们神色不明,卢修斯看向对面餐桌的黑发少年,大脑飞速运转。

      【一个明显麻瓜陈设的屋子里,面容俊秀的少年擦拭着手里的盘子,抬头阴翳的看向前方。】

-第 三 代 黑 魔 王-

 

      【画面一转,依旧是同样的房间,他愤怒的摔掉手里的抹布,猛地转身怒吼:“闭嘴!”】

      “第三代黑魔王!”喧哗声已经要掀翻屋顶了。

      这下邓布利多不得不起身,清了清嗓子,“安静,孩子们!”他眼睛扫过的地方全都静了下来,“我想我们都知道哈利的品性如何,你们应该更信任自己的朋友,而不是这个屏幕上似是而非的片段与评论。”

      哈利感激的看向校长,老校长亲切的对他眨了眨眼,但他立刻注意到对方身旁一位骨瘦如柴的老人,他在伏地魔的思想里见到过他——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位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

      对方此刻一脸嫌弃的看着他,“就这?黑魔王?”

      【坐在卷发女孩面前的黑发少年显得心不在焉,他抿了抿唇,猛地抬头,镜片下锐利的眼神极具穿透力。】

-怪不得分院帽一开始……-

 

      【卧室的门被摔开,他怒气冲冲的夺门而入,表情狰狞着一把摔上门,狠狠踢了一脚柜子,颓然的坐在床上。】

-分院帽:当年我应该把他分进阿兹卡班-

 

       斯内普厌恶的看着屏幕。呵,不愧是自大骄傲,毫无礼貌和教养的格兰芬多巨怪!

      “天哪亲爱的,发生了什么?你看起来气坏了。”莉莉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她清楚看到哈利还给自己来了一下。

      “哦,没什么,就是和别,别人吵架了而已。”哈利结结巴巴回复,他不希望妈妈知道佩妮姨妈一家做的那些事——同时作为妹妹和母亲,她只会感到痛苦,而哈利不希望她难过。

      可惜屏幕可不知道他们都在想什么。

     【靠在橱柜上的少年猛地转身怒视前方。

  “你说什么?”

  “我爸不是酒鬼!”

  “啪嚓——”臃肿女人手上的酒杯猛然碎裂,她身旁的瘦脸妇人惊恐尖叫。】

  -突然有点理解姨母一家的害怕了(不是)-

 

  “什么鬼?”詹姆脸上的笑意消失了,一旁的莉莉脸色惨白。

  “他们是谁?”不明所以的学生在四处询问。

  “救世主的姨夫姨妈吧,他从小被寄养在他们家的,听说他们对哈利很不友好。”

  哈利才顾不上他们现在怎么说,按以前他是希望有人能知道这一切,能让他摆脱佩妮姨妈他们的。但现在他只想安慰好自己的母亲。

  【少年手举一张表单跟在身材庞大的姨父身后,对方慢悠悠走向房间。

  “等一下再说,看你规不规矩”

  “她规矩了我就规矩。”】

  “干得漂亮,哈利!”罗恩愤愤要下一口鸡腿,“你该让他们知道你不是好欺负的!”

  哈利对上身旁女人碧绿的眼瞳,对方眼神鼓励,温柔注视着他。“哈利,做你想做的事,不需要顾及我。”

  【黑发男孩一把推过身前少女,抓住衣衫褴褛男人的衣领讲他掼倒在地,身后红头发的男孩一脸痴呆的看着。

  男孩一脸即将复仇的快意,一手按住对方一手抽出魔杖,直指身下人的脸。】

  -痛击我的教父-

 

  -打完老师打干爹-

 

  “谢谢你大脚板,为了我和莉莉哈利在阿兹卡班贡献了你的颜值。”詹姆哪怕安慰人都显得那么欠揍,不过小天狼星很显然对此适应良好,甩甩脑袋,帅气的摆了摆手。

  “打完老师打干爹?”不知道谁念出了这句弹幕。

  “哈利打过老师?”这是震惊的学生们。

  斯内普嘲讽的表情僵在脸上,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当时那只蠢狗出现时他是在场的,如果这个逻辑没错的话,被打的恐怕是他。

  三人组看天看地看同学父母就是不看教师席。

  邓布利多还在诧异斯内普竟然在小天狼星出场时保持了安静,看到他们这样的表现,了然的笑了笑。

  【昏暗的盥洗室内,一白衬衫金发少年往前逃窜,身后黑发黑衣的少年抽出魔杖,毫不犹豫大喊出声:“神锋无影!”

  金发少年酿酿跄跄倒下了,躺在地板上。

  镜头拉近,他腹部一道巨大的裂口,白衬衫上沾满血迹,顺着身下的流水缓缓溢散。】

  -哈利你想杀人直说我带你去对角巷旁随便杀-

 

  -有一说一,是少爷先用钻心剜骨-

 

  -哈利:这玩意杀伤力这么大吗-

 

  “嘶!”战斗过的学生们被这不要命的打法震撼到了。

  “哈利波特!”马尔福夫妇站起身,脸色冰冷。

  礼堂里安安静静,贾斯汀心里默默感谢哈利当时没对他用出这招。

  谁也没想到斯内普率先拦住了他们,“卢修斯,这件事已经翻篇了,我已经处罚过他们了。”

  “处罚?我的儿子差点丢了命,你们的补偿就是扣学院分吧。”卢修斯毫不退让,哪怕现在马尔福家地位尴尬,但这不代表他的儿子受伤他却无法质问了。

  气氛越来越滞塞,莉莉和詹姆毫不犹豫挡在哈利身前,他们相信自己的孩子。

  两个当事人同时猛地站出。

  “我对马尔福受的伤感到抱歉但——”

  “这不是波特的错我——”

  两人隔着礼堂对视一眼,哈利率先把话接了下去。

  “当时是马尔福先想对我用钻心剜骨,而我只是下意识反击,并不知道这个魔咒的效果。”

  “钻心剜骨!”在场巫师的脸色都变了,多大仇多大怨竟然想对同学使用钻心剜骨!

  “但我还是很抱歉,因为马尔福并没有真的用出来,而我的确对他造成了实质性伤害。”

  马尔福夫妇回头,眼神询问自己的儿子。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他不想让父母因为已经过去的事情再和救世主对峙,尤其是那些凤凰社成员全都复活的现在,况且——

  “这事的确已经翻篇了,斯内普教授当时救了我。而大战中波特也救了我。”马尔福说完立刻坐了下来,没想到自己竟然有给波特说话的一天,永生难忘。

  “好了孩子们,既然我们互相都不怪罪对方,那这件事的确就翻篇了吧。”邓布利多一锤定音结束了纠纷。

  “这就完了?没有了?”众人交头接耳,他们还没看够呢。

  

  ——————————

  实不相瞒前后这篇文中间差了两周时间,写一半不想写了只好草草结束。等哪天想写了再写赫敏啊谁啊的【阿兹卡班系列】

      ——————————

*1.b站up主“落日滩涂”:有些人表面上是格兰芬多,其实配个bgm就能进阿兹卡班

评论 ( 74 )
热度 ( 2586 )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qqqqQ | Powered by LOFTER